close

屬於我們的一期一會  JYJ落葉螢光應援

  

17號晚上,錯過了最前面的一段

我在9點40幾分點入了電台應援教學

和某些人一樣,在演唱會的場合中

我曾經很不習慣韓飯們的應援(當然也是因為不知道人家在講什麼@@)

一開始也對某些應援的部份覺得不以為然(應援團隊sorry)

但幾天下來,看了歌曲應援版本的一再修正,大家的意見多半都被納入考量

顯示團隊在運作過程中,並非專斷獨行地採用自己的想法

而願意接納來自各方的意見

http://0rz.tw/g7sP6  4/17更新版本

這是讓我覺得非常感動且驕傲的!! (驕傲什麼?啊你又不是團隊的?=   =)

 

我知道還是有一群人 不打算跟著應援,想以自己最習慣的方式支持著我們共同的愛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強迫就不美麗了!

我想說的是

落葉應援並不違背這一群仙后們最初的信念

或者更精確的說,落葉應援最符合這一群仙后們的想法

"我們只想安安靜靜的守著他們,想讓他們知道我們永遠愛著他們"

如果你是這樣,亦或是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仙后

落葉歌曲的螢光棒應援,正好可以傳達出這樣的理念給JYJ知道!!

 

團隊辛苦了!!

在我看到螢光棒的閃爍與歌詞的意境搭配的恰到好處的時候

我相信,當時跟著LIVE電台教學的每個人都被感動了!

 

當然因為時間急迫、海外飯很多、點很難抓...也許增添了宣傳上的不利因素

落葉應援真的只有在台灣,才最能彰顯這首歌對JYJ和每一個台仙的意義

我們不需要再羨慕泰國仙后有田字舞台,因為我們可以創造共同的回憶!!!!

 

也許藏燈、取燈的時間點很難記

但只要 每個人看個幾回

大概把自己那區的時間記得,提醒或是偷瞄一下左右的仙后們

那麼

我們就能夠與JYJ一起珍藏──落葉應援──這份只屬於台灣的一期一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gi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